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体工部党直支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利用红色资源进行一次现场宣誓、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诵读一段文献史料、观看一部纪录影片、参加一次场景体验、进行一项互动教学等,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69中午体育工作部开展“六个一”活动之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通过电影接受了一次银幕前的党史学习教育


                                                              观影活动


6月15日到16日,党直支开展“六个一”活动之诵读文献史料,向全体党员发放书籍《中国红色体育》,开展红色体育史学习活动,将赠书活动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更好地贴近本职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表示,在那个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年代,有丰富多彩的体育事件,如今我们身处和平年代,更要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做到为国选才、为国育才。

                            

                                                      赠书活动


6月19日,党直支开展“六个一”活动之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纪念馆开展红色党史教育活动,利用红色资源进行一次现场宣誓、聆听一个历史故事、参加一次场景体验,重温党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党直支书记徐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忆入党初心”活动,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馆内结合史实资料,徐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共第一个工人出身的党员、中共杭州党组织的创始人徐梅坤同志的生平。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杭州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铁军精神,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始终牢记宗旨,提振精神,将党的宗旨和信念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活动


                                            党员参观纪念馆



6月20日,体育工作部开展“六个一”活动之互动教学师生定向跑比赛,强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师生一起通过党史学习+定向运动的方式,让“心中的信仰变成脚下的力量”。比赛采取师生共跑的形式,每队学生队伍分别由一位体工部党员教师带领完成定向跑比赛,比赛共设置12个打卡点,横跨学校教学区和生活区,每个打卡点放置一块党史宣传教育宣传板: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召开、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胜利、抗日战争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获得奥运会举办权、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也看到了中国体育在党的领导下飞速发展的过程。

 

 

 

 

 





上一条: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1-07-01
下一条: 像冰球一样刺激,比轮滑更有趣!轮滑球让浙江工商大学这群学生很“上头”(转) 2021-06-04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