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 体育健康与管理研究所

体育健康与管理研究所

体育健康与管理研究所立足体育学科前沿,针对“体育与健康管理”领域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开展科研活动,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  

(一)主要研究内容

1.体质健康监测及健康管理咨询。覆盖从青少年、成年人直到老年人的全年龄人群的体质健康监测、测评结果反馈咨询及健康管理项目。

2.“体质与健康”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青少年体质发展规律研究;(2) 高知人群健康水平评估及运动干预;(3)健身运动处方的应用研究;(4)大学生运动与健康的行为干预;(5)运动与心理健康;(6)体质健康与健康促进系统化管理;(7)大学生良好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教育;(8)健康生态模型下影响体育锻炼行为的因素分析。

(二)发展目标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健康与管理研究所以关注“运动与健康”为核心内容的专门性研究机构,以实现身体锻炼科学化、大众化、终身化为最终发展目标。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