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专题
体育工作部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互动教学师生定向跑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

为加强学校体育俱乐部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工作部在620日开展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互动教学师生定向跑比赛,强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师生一起通过党史学习+定向运动的方式,让“心中的信仰变成脚下的力量”。

比赛采取师生共跑的形式,由一位体工部党员教师带领各队学生队伍完成定向跑比赛,比赛共设置12个打卡点,横跨学校教学区和生活区,每个打卡点放置一块党史宣传教育宣传板: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召开、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胜利、抗日战争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获得奥运会举办权、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师生们向着目标前进奔跑,仿佛重现了革命前辈们为同一个目标奋勇前行的画面,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表示,这次定向跑比赛不仅仅只是一次跑步,更是一次精神食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也看到了中国体育在党的领导下飞速发展的过程,作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把对体育的热爱带入学习工作中,学好知识报效祖国。

 

 

 

 

 

上一条: 走进校史馆,感受奋斗与担当—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参观校史馆活动 2021-09-30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 2021-06-21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