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专题
走进校史馆,感受奋斗与担当—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加强校史校情教育,弘扬培育爱校、荣校情怀,体工部党直支于9月29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

伴随着校史馆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述,党员们仔细观看展馆中一块块精致的展板、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它们阐述着商大的往昔,让教职工深刻的感受到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绚丽的发展历程,体会到商大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商大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分不开。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回顾了商大筹建、合并、搬迁等百年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商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积淀,体会到了商大“诚、毅、勤、朴”的校训,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和自豪感,激发了教职工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更激励着教职工要加强业务能力、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决心。

上一条: 体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21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互动教学师生定向跑比赛 2021-06-21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