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专题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开展“六个一”为举措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6月19日,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纪念馆开展一次红色党史教育活动,在馆内进行一次“重忆入党初心”活动和一次“微党课”教育活动,重温党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3个展厅,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馆内陈列的图片、展品、视频资料把大家拉回到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杭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历史。

体工部党直支书记徐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忆入党初心”活动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馆内结合史实资料,徐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共第一个工人出身的党员、中共杭州党组织的创始人徐梅坤同志的生平。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杭州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铁军精神,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始终牢记宗旨,提振精神,将党的宗旨和信念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活动

                                       党员参观纪念馆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互动教学师生定向跑比赛 2021-06-21
下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开展红色体育史学习活动 2021-06-17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