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专题
体工部党直支开展红色体育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阅读:

6月15日,体工部党直支向全体党员发放书籍《中国红色体育》,开展红色体育史学习活动,将赠书活动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更好地贴近本职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红色体育》是以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体育事件为线索,其中穿插大量的珍贵的红色体育图片,在感性的体验中接近历史、触摸历史,进行心灵的互动,进而实现理性的反思,又用反思的心得和成果来指导现在的认识和行为。红色体育的发展与中国革命的发展几乎同步,它是诞生在旧中国的别样体育形态,红色体育将一切体育的内涵力量都强调其中。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表示,在那个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年代,有丰富多彩的体育事件,如今我们身处和平年代,更要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做到为国选才、为国育才。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党史学习“六个一”活动之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 2021-06-21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1-06-0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