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阅读:

    根据校宣传部相关要求,11月4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徐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上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下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2020-10-29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