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阅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感受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学生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担当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正实现“中国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献出青春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

部门主任郑苏法表示,作为学校一线教育工作者,要将体育课程和思政建设牢牢结合,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每一个中国青年都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历史所赋予的时代使命和担当,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党直支书记徐峰表示,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