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

根据校宣传部相关要求,1028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会前,体工部党直支采取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理论与学政策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学习宣传工作。

会上,徐峰同志以党课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三个学习资料。徐峰同志指出,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寄语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教育战线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要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使广大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

    党员大会结束后,在体工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徐峰同志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三个学习资料的主要精神。

上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下一条: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行 2020-08-20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