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体育工作部党直支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党直支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学习,进ー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直支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根据组织程序,首先由支部委员徐峰同志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具体要求,党员要在认真检视对照基础上,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党直支书记沈建国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汇报,随后沈建国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梳理了学习收获,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白坦率,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对体育教育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 体工部党直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