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阅读:

115午,体育工作部党直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着重从“三个是”的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的制度优势、“三步走”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一系列的新提法等方面,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下一条: 体育部党直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09-2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