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阅读: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体育工作部党直支于202078下午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直支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会议由党直支书记徐峰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徐峰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活动结束后,徐峰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抗疫”先锋人物事迹。

上一条: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行 2020-08-20
下一条: 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0-05-1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