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我校女篮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09 阅读:

  7月29日,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落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领队郑苏法、教练员沈建国和刘志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第二次参加全国决赛,继续成功获得全国六强的优异成绩。

  本次全国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澳门理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32支来自各省市高校的冠军队伍,并展开了为期9天的角逐。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92:43战胜西南政法大学女篮,65:42战胜昆明理工大学女篮,78:32战胜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女篮。16进8交叉赛阶段,我校女子篮球队分别以66:31战胜天津商业大学女篮成功进入八强。8进4的比赛中,不敌本届冠军的广东海洋大学女篮队而止步四强,最终我校女子篮球队以74:38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女篮,获得了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校女子篮球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坚持到底、不畏强敌、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球队从浙江省基层赛区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直打到全国总决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参赛队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我校女篮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暑假期间不畏三伏天酷暑热浪,放弃各自的休息时间,在温度超过40+的体育馆里挥洒汗水,坚持每天两次高强度训练。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级别最高的大学生篮球赛事。首届联赛于1998年打响,至今已有23年历史。男女组分设一级联赛(高水平组)、二级联赛(阳光组)、三级联赛(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每年总计有超过1600多支高校队伍参赛,覆盖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如今,CUBA已成为全国4000多万大学生心目中的篮球殿堂,每年有超过10亿人次通过电视、网络收看比赛直播。










上一条: 我校运动队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成绩喜人 2021-08-09
下一条: 我校羽毛球、武术、网球三支运动队捷报频传 2021-05-26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