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巡察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阅读: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王登先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成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王登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利器。巡视巡察工作也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学校的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的领导,主动查找二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王登先强调,巡察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实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问题的解决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二要紧紧依靠群众,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巡察和整改落实的全过程,畅通师生反映渠道。三要明确工作方式,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巡察监督。他要求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整改落实,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副组长蒋校治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既是对两届班子、两届党直支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的全面体检,也是学校党委对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学校体育各项工作的促进与鞭策。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二要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
   体育工作部主任郑苏法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进驻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体工部工作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他代表体工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不折不扣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全面真实反映情况,严守巡察纪律,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四是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是要做到统筹兼顾,配合巡察同时做好部门工作,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体工部教师良好作风和素养,展现部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阅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巡察组还听取了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上一条: 大型仪器设备报废申请公示 2021-06-02
下一条: 关于“回顾百年路,巍峨体育魂”——献礼建党100周年体育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2021-04-16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