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专题
体工部党直支赴周恩来纪念室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

5月15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党员前往周恩来纪念室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活动。

在梅家坞周恩来纪念室,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周恩来曾经在杭州考察时的情况。1957年起,周总理把梅家坞定为自己的全国农村工作联系点,也是从那时起,他五次到梅家坞调研、指导工作。学习参观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杭州的关心和关切,共和国开国总理亲民、爱民、勤勉、清廉的光辉足迹。

党直支书记徐峰表示,体工部党直支始终要把提升体育水平、服务全校师生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学好党史,不断激励自己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继续为学校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1-06-05
下一条: 弘扬五四精神 永葆爱国情怀--体工部党直支开展师生同上党史课活动 2021-04-30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