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慰问我校高水平女篮队
发布日期:2021-02-08 阅读:

28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高教处处长吕华、国际处处长汤书明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体育中心篮球馆,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冬训的高水平女篮队。

于永明对寒假留校集中冬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冬训期间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对大家的春节祝福。高水平女篮队长姜楠代表女篮队感谢省教育厅领导的慰问,并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上一条: 关于增设体质健康提升课程学时的通知 2021-03-17
下一条: 第七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圆满闭幕 2020-12-21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