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0 阅读:

    2020年8月20日,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召开换届会议。因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依据相关规定与要求,会议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主会场设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分会场设在各会员单位代表和理事所在单位或居住地,乒乓球分会73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赵军,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主任郑苏法,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上午10: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赵军同志主持。首先是乒羽分会副主席、秘书长诸葛伟民作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体协乒羽分会(乒乓球部)工作报告,与会会员代表就上届工作报告进行审议。然后由乒羽分会副秘书长张伟兵作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和关于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方案说明;会议一致通过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89名、常务理事28名;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主席诸葛伟民,副主席戚一峰、徐峰、张伟兵,秘书长汪凌,副秘书长恽冰、孙嵬、王伊蕾。

    新当选的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诸葛伟民对一直关心支持乒乓球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分会组织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乒乓球运动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价值;进一步完善分会的内设机构的工作机制;拓宽思路,在乒乓球普及、提高、育人等方面要加大研究力度,力争有新突破。通过几年的努力力争形成“大学生乒乓球浙江模式”。随后,分会副主席戚一峰介绍了乒乓球分会本年度分会工作计划与设想。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主任郑苏法对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的各项工作。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在完成换届议程后讲话。她简要回顾了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发展建设,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会对浙江省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贡献,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育人宗旨,发挥专业指导功能,提高我省体育工作者的思想和素养;二是要坚持规范办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生命活力,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组织管理,创新活动载体,提升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能力;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高校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做好学校体育竞赛和体育活动全过程的管理,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运动竞赛和身心健康水平。

    最后,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发表视频讲话。邬小撑同志在视频讲话中指出,体育是教育的基础,是贯彻“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重要工作。他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服从领导中找准定位,要在教育厅的领导下,明确职责,精准办会;二是在服务学生中塑造价值,帮助学生“强身”“强体魄”“健人格”,体现体育的育人功能和育人价值;三是在规范办会中守正职责,发扬体育“公平、公正”的规则意识,弘扬正气,纯化育人氛围;四是在团结共进中协作办会,全体理事共生共荣,凝聚力量,落实分会的各项具体工作。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2020-10-29
下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