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04 阅读:

10月25日至11月2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组(本科组)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浙江基层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海宁校区举行,全省共有29支球队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力压群雄,勇夺冠军,并获得了2020年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的全国赛资格。

我校篮球队先后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比赛,面对不同的对手我校队员做好了充分准备,不仅在场上认真贯彻教练战术思想,更是积极拼抢、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五场全胜的佳绩稳稳打入冠亚军决赛。

冠亚军之战,面对实力强大的浙江大学代表队,队员顽强拼搏,毫不示弱,在比赛中锁定领先优势,不断拉大分差,以53:30的巨大优势击败去年冠军队浙江大学,获得冠军。

与此同时,队长叶雨梦还获得此次联赛的MVP,在她眼中属于商大的冠军“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她们用行动证明了商大女篮的实力。

上一条: 2019年获奖情况 2020-03-20
下一条: 我校运动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04-29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