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我校运动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9 阅读:

2019年4月27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分别在下沙四所高校(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竞赛包括轮滑、趣味拓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跳绳、拔河等五项。

我校运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佳绩。其中轮滑队获得速度过桩三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轮滑球二等奖,甲组(本科)团体一等奖;跳绳队获得30秒单摇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长绳“8”字跳一等奖,甲组(本科)团体一等奖;趣味拓展队获得旋风跑、毛毛虫竞速二等奖,大脚板、同心鼓三等奖,甲组(本科)团体二等奖;拔河队获得甲组(本科)团体二等奖;体操队获得甲组(本科)团体三等奖。

我校承办“阳光项目”轮滑比赛(甲、乙组),有55所学校、342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包含速度过桩和轮滑球两个项目。轮滑球又称陆地冰球,即在陆地上开展的冰球运动,有着较高的观赏性、刺激性和激烈程度,其基本技巧有滑行、对球杆的控制力、对抗、传球以及射门。轮滑球比赛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英军开球,体卫艺处副处长潘学东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学校场馆设施布置合理到位,交通、安保、志愿服务配备充足,做到凭证入场,维持良好的赛场外部环境,得到各校运动员及教练员的一致好评,并被省内多家媒体报道。

“阳光项目”竞赛是本届大运会首次增设的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淡化金牌意识,鼓励全民参与的实践探索。共有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2948名运动员组成的79支代表队参加5个大项8个小项甲、乙两组的比赛。

上一条: 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2019-11-04
下一条: 2018年获奖情况 2019-03-23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