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校游泳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

11月29日至12月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同济大学执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在内的61所高校86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多日的激烈比赛和顽强拼搏,我校获得了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第三名,男子乙组400米自由泳第二名,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第二名,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第四名,男子乙组100米仰泳第八名,男子乙组200米仰泳第八名等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参赛选手中不乏曾是全国冠军甚至是世界冠军。为全力备战,游泳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集训。集训期间,运动员们每天坚持数小时的训练。他们抱着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艰苦拼搏,不断发掘自身潜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浙江工商大学游泳队集体照

                                              图 2我校队员比赛中


上一条: 2018年获奖情况 2019-03-23
下一条: 我校女篮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荣获第五名 2018-10-2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