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我校女篮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荣获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8-10-25 阅读:

2018年10月14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阳光组)篮球比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在我部沈建国、刘志老师带领下,经过七天的比赛,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作风硬朗,七战六胜,最终取得第五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江省大运会四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8支高校队伍参赛,创下历届最多队伍数,其中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警察学院等传统强队。在小组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对手,每场比赛大比分领先对手,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在晋级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敢于拼搏,越战越勇,因赛制原因提前强强对决。队员们在大运会篮球比赛中永不言弃、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团结奋进,向观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我校甲组女篮运动员都是普通在校大学生,为了热爱的篮球运动,她们每周至少保持三次高强度训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让我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 校游泳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18-12-10
下一条: 2017年获奖情况 2018-10-23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