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足球,上海考生)材料上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0 阅读:

各位上海考生好!

   我校收到上级转发的各位上海考生的专项成绩,并要求今日上传教育部网站拟录取考生公示名单。时间紧迫,经研究,原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规定的考生现场确认及签定反兴奋剂承诺等环节改为线上。

   请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于今日(7月20日)14:00前将本人相关材料发至zjgsutgb@163.com邮箱,上交的照片和相关材料以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命名(部分材料下载网址: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通知公告栏http://tgb.zjgsu.edu.cn/),未按时上交材料或材料不合格的视为弃权。

   按招生简章第二条报考条件和标准所规定,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1.身份证或户籍、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明(附高中阶段成绩单)、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成绩)照片;2.另外主力证明(仅需教练员签字)、诚信考试承诺书、反兴奋剂承诺书、争创“双优”承诺书4个文档请及时下载填写签名后拍照发邮箱。


下载:足球项目网上确认材料附件.doc


上一条: 关于开展“奔向新征程,迎接二十大”体质提升校园阳光跑课程的通知 2022-09-13
下一条: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足球)材料上交的通知 2022-06-2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