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夏秋冬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课程思政专项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7 阅读:

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于2022年5月举行,我校体育工作部教师夏秋冬荣获理工组二等奖。

体育工作部历来重视部门的体育教学工作,始终将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质量保障视为部门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近3年来通过开展校园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程,我校学生健康体质测试成绩逐年稳定上升,我校体测成绩在浙江省内高校排名逐步提高。体育工作部组织教师积极挖掘学校体育课程的思政元素,以实现“健体”与“铸魂”的有机融合,形成思想政治引领的体育课程理念,构建了互联网+体育课程思政教学模式。体育工作部积极定期开展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教师不断自我提升;举行教师论坛,点评教师的学术成果,激励其不断进步;注重对教师教学项目和课程项目的培育,让他们在教学中及时总结经验,注重成果的积累。通过这些举措,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营造了和谐的教学氛围。

     夏秋冬老师自2014年6月入职以来,承担了公共基础必修课《健康体适能》、《篮球》以及通识课《篮球裁判与赛事欣赏》的教学工作,并于2017年荣获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2018年荣获浙江工商大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19年杭州市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在省赛备赛阶段,体育工作部联合教务处对夏秋冬老师的教学过程、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姿教态进行了多次的打磨,切实提升了教学能力和竞赛水平。回顾漫漫备赛路,夏秋冬老师说到,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教务处、部门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以及友院前辈的倾力相助。

     今后,体育工作部将继续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为学校的教学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 关于2021年度体育特长生“悦纯补助”评选的通知 2022-05-26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游泳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02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