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旅游学院举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宿舍挂牌仪式(转自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7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强健体魄、健康身心,构建旅游学院健体育人工作机制。近日,学校体工部与旅游学院联合推动实现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人数“清零”计划,校体工部主任郑苏法、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党委副书记姜兵及学工线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访学生宿舍举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挂牌仪式。

通过给全院男女生宿舍挂上标识牌,郑苏法和郑群雄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加强体育锻炼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旅院学生进一步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郑苏法、郑群雄、姜兵为寝室挂牌

开展学生寝室体测成绩挂牌工作,既是对合格寝室的一种肯定与信任,也是对不合格寝室的鞭策与鼓励。优秀寝室要凸显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典型,带动其他学生重视体质健康,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

 

郑苏法、郑群雄、姜兵与学生合影

今年恰逢杭州亚运会,旅游学院相应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号召,广泛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学院也将今年列为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年,推出了“阳光晨跑”、“阳光体质训练”、宿舍“健身运动角”旅你同行 健体健心”易班打卡等系列体育品牌活动,购入一批健身器材,并出台了《旅游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实施细则》,营造浓厚体育锻炼氛围,以鼓励旅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体育锻炼活动,养成良好的健身锻炼习惯,不断提升体质健康水平。

                  

体质拉练 

阳光晨跑

  

旅你同行 健体建心”易班打卡

 

 

浓厚体育锻炼氛围

近年来,旅游学院持续推动构建责任全覆盖的大思政育人格局,体育育人作为重要抓手,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内容,旅院学子将继续与运动同行,争做阳光健康青年。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游泳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02
下一条: 关于下沙校区体育中心暂停开放的通知 2022-03-16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