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质健康 > 体测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机制,按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要求,规范、准确地做好我校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与数据上报工作。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定于202111-12月期间开展本年度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请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做好本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准备工作,督促学生积极参加课余体育锻炼,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校本部(下沙校区)就读的大三、大四年级全体学生。(大一、大二学生由所在体育课班级的任课教师具体安排测试)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111月6、7日、11月13、14日。

测试地点: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m跑、引体向上、1000m跑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m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m跑

四、测试具体安排

各学院参加测试的具体时间与项目测试顺序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如在测试期间,各学院大三、大四学生有其他教学实践活动安排,请及时与体育工作部联系,以便调整安排具体测试时间。

2、测试期间,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学生凭公办医院证明(二甲医院以上)及时办理免测手续;暂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统一到各学院办理相关缓测请假手续。请各学院整理汇总免测/缓测名单,11月30日前统一报体育工作部(包括免测申请表)。

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2014修订版)单项指标与权重、单项评分表见附件。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2014年修订版)单项指标与权重、单项评分表
上一条: 关于2021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2021-11-18
下一条: 关于2021届毕业生体测补测的通知 2021-05-24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