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1911毅行
我校举行第十届“1911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阅读:

  12月26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届“1911毅行”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本次毅行活动以“毅行迎校庆,实干兴商大”为主题,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英军,副校长方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3400余名师生、校友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时,毅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始。赵英军在致辞中指出,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使人们更加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而体育运动则可以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培养人的各种心理品质。一年一届的“1911毅行”活动很好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展现了浙商大“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传承了商大百年精神,体现了我校师生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在任何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的大无畏精神。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毅行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随后,方向明为毅行代表授校旗,陈金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后,活动正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师生、校友从学校凯旋门出发,途经沿江公路、钱塘江大堤后返回学校飞翔门,全程约19.11公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历史,毅行经过的道路沿途还布置了校史展等宣传喷绘。

  在终点处,每位参与者都在纪念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毅行完成纪念奖牌。作为浙小商们打卡清单上的top3,“1911毅行”活动已成为学校体育文化品牌活动。








上一条: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23-11-17
下一条: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20-11-23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