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比赛成绩
校排球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荣获男子甲组第五名和女子甲组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0-11-16 阅读: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于202011月9-14日在义乌顺利开幕,本次比赛共汇集全省44所高校,535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我校体育部徐峰老师作为领队,翁志强老师和徐丹娜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男女共28名运动员参加甲组的比赛。

经过学生的顽强拼搏,发挥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比赛。我校男子代表队(张浩、余俊隆、姜晓鹏、张太城、冯子麒、王成、宋淇奥、吴瑞鹏、张泽予、吴波、叶文凯、王江豪、林鹏辉、王正贤)和女子代表队(陈佳秀、闫依、王茵、刘欣怡、楼婷颖、韦希璇、张瀚芳、高子涵、孙雨婕、蒋金霞、胡夏冰、谢原静子、陈思晔、宋诗琦)分别获得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子甲组第五名和女子甲组第三名的成绩。 

除此之外,浙江工商大学女子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徐丹娜老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同时,余俊隆同学、姜晓鹏同学、陈佳秀同学和闫依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上一条: 校游泳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17
下一条: 校羽毛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丙组)中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三名 2020-11-1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