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1911毅行
3200余名师生参加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阅读:

12月21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本次毅行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英军,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和体育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3200余名师生、校友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时,毅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赵英军致开幕辞,他强调,体育是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最好的形式。“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承载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梦想。建校伊始,民生凋敝、百业待兴,商大人以鼓民力、开民智、新民德为己任,立志兴实业以富民、强体魄以卫国。商大人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用一场“毅行”活动来集中展示自己对校训精神的理解与传承。“百年浙商大、运动展芳华”商大师生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和报国之行,才能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发令枪响后,活动正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师生、校友从学校飞翔门出发,途经沿江公路、钱塘江大堤后返回学校飞翔门,全程约19.11公里,沿途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等宣传喷绘。

 

寒冬的雨水浇灭不了师生的热情,商大人依旧以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信念奔跑在钱塘江畔。在终点处,每位参与者都在纪念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领取毅行完成纪念奖牌。风雨中前行的毅行活动,意义更加深刻,师生们纷纷表示,不畏艰难,奋勇向前,正是商大精神所在。

 

“1911毅行”活动是为了纪念我校建校历史,传承校训精神的一项大型户外体育活动,自2011年以来,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我校展现阳光、团结、坚持、奋进精神面貌的舞台,体现商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上一条: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20-11-23
下一条: 关于举行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19-11-26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