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阅读:
      9月12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部署,对全部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体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直支书记沈建国主持。
      会上,沈建国同志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对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完成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上一条: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2019-09-19
下一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0912) 2019-09-12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