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足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

各学院及研究生院:

足球运动是学校体育运动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益于大学生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能增进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合作意识,深受广大学生的喜欢。为了充分调动我校新生的运动积极性,同时也为了增进新生间的交流与合作,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举办2019年新生杯八人制足球对抗赛。此次比赛也为校足球队选拔提供了一个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5日—9月30日;

二、比赛地点

下沙校区第一足球场、第二田径场;

、参赛资格及要求

1.2019级新生以所在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为浙江工商大学在校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2.原则上各学院需单独组队参赛,每队8-18人,个别学院在参赛队员人数不足情况下,报名前提出书面申请后可以与其他学院共同组队参赛,但每支球队组队学院不得超过两个,且书面申请需盖学院公章。

3.所有参赛队员需经医务所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报名,且在报名时提交运动员体检单。

4.所有参赛队员需自行购买校园足球保险一份,无保险者不允许参赛。各参赛队可以球队为单位集体购买校园足球保险。

5.所有参赛队员上场时必须统一参赛服装,且佩戴护腿板。

、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019年11月,具体时间以赛程表为准;

、比赛规则

1.比赛为8人制足球赛,遵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版本《足球竞赛规则》及以新生足球赛秩序册为准;

2.每支参赛队伍在报名时须交300元保证金,若比赛中无球员(包括学院观众)的违纪行为或损坏比赛器材者,一律在比赛结束后予以退还,若有上述行为发生,酌情扣除保证金;

3.报名需上交保险单复印件、所有队员确认并签名的风险告知书、纸质比赛报名表一张,纸质报名表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报名表发至邮箱zjgsuzxhdb@163.com,报名表表格在本网站上下载,风险告知书联系足协工作人员发放。

、报名联系

 陈正宏18758590306

 郑旭 18888929726

  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2019年9月12日


http://tgb.zjgsu.edu.cn/upload/file/20190912/20190912082738273827.doc

http://tgb.zjgsu.edu.cn/upload/file/20190912/20190912082720562056.doc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19年女生七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2019-09-12
下一条: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男、女新生篮球比赛的通知 2019-09-12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