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校运会
关于举办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弹力带健身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阅读:


各学院:

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9515日(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全校弹力带健身操比赛,现就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515日(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地点: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

二、参加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各二级学院

三、竞赛项目:弹力带健身操

四、参赛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院限报一支参赛队,每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人数24人,男女不限。

2.参赛者必须是身体健康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3.弹力带统一由体工部提供。

五、评分办法

1.整齐性(20)每队24位运动员应全员到齐,着装应统一、整洁美观,符合运动要求。

2.一致性(30分)集体动作整齐划一,队形移动、表演一致性等。

3.技巧性(30分)表现出正确的动作技术、使用器械的娴熟性以及完美完成动作的能力。

4.表现力(20分)动作与音乐的节奏、动效相吻合,表演精神饱满,彰现团队表演的感染力。

六、名次录取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3名,计18分;二等奖5名,计12分;其余参赛各队为三等奖,计8,所获分数计入运动会团体总分。

七、报名办法

各学院将报名表发至aprilym@163.com。报名截止时间:311日上午10:00

八、赛前培训安排

各学院至少派2人参加赛前准备会议并学习动作,第一次学习与培训时间为312日(周二)下午13:30,地点在体育中心三楼第一健美操馆。

排练负责人员:袁萌萌(15968871757)、董高峰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注:弹力带是一种易于携带、使用简单方便且十分有效的小型体能训练工具,配合音乐节奏,可成为快速修身、加强心肺功能及改善体态的有氧训练,适用于男士的力量训练及女士的修身方案。

报名表:http://tgb.zjgsu.edu.cn/upload/file/20190307/20190307083752565256.docx

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2019年37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规程 2019-03-20
下一条: 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8-09-05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