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1911毅行
我校举行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阅读:

12月23日,我校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师生及校友超过了5000余人,校长陈寿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与师生们一起完成了毅行活动。

寒冬难挡商大师生的热情,上午9时,毅行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体育部主任诸葛伟民致开幕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毅行活动正是这一教育理念的优秀载体。希望师生们要不断的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体,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自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和报国之行,才能勇挑重担、坚毅前行,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校工会主席金世灯向毅行者授校旗,校长陈寿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枪声发令,活动顺利展开。全体参与师生及校友从学校飞翔门出发,途经沿江公路、大堤后返回学校飞翔门,全程约19.11公里,沿途布置了由校档案馆提供的“浙商大发展历程”、“商大体育史”为主题的展览和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成果展示,将毅行活动的内容更加升华。

经过将近4个时的行进,所有参加毅行活动人员均顺利完成行程回到飞翔门终点,其中2500余名毅行者获得了毅行奖章,完成的团队纷纷在活动喷绘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发展历史、体育锻炼和团队建设有机结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做优秀商大人,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1911毅行”活动是为了纪念我校建校历史,传承校训精神的一项大型户外体育活动,自2011年以来,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毅行活动在倡导培养大学生树立“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进自然”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还体现了团队协作、公益情怀、弘毅笃行的精神,是浙商大师生展现坚毅、健康、团结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

上一条: 关于举行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19-11-26
下一条: 关于举行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2018-11-28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