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 各校级比赛成绩
第五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11-26 阅读:

11月22日至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在浙江新昌圆满落下帷幕。杭州灵隐寺围棋交流中心主任觉亮法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军,新昌县围棋协会秘书长叶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沈建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说,我校已连续承办四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今年能够再次获得承办权是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对我校的信任和对体育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精心组织好赛事的各项工作,密切配合组委会,竭力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赛事条件,力争把比赛办得有特色有水平,为浙江省大学生围棋运动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灵隐寺云林书院等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 2019年商大杯游泳比赛成绩 2019-06-12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635 Email:zjgsutgb@163.com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